回首頁

高雄市市民學苑招生期間:(請注意網站上的公告)
每年第一期約12月招生 (上課時間:2-6月)
第二期約6月招生(上課時間:8-12月)
市民學苑每期上課12-18週

*招生相關說明*報名表下載*歷年評鑑
* 回首頁
課程查詢
單位聯絡電話
承辦單位專區
統計查詢
統計報表
學員課程時數查詢
單位基本資料管理
單位帳號管理
開班計劃書管理
學員資料管理
單位公告管理
結業及獎狀名冊管理
首頁 > 最新消息
 
【高雄張老師】壓力管理與情緒調適─輔助療法療癒身心靈~報名開跑囉!

2020-12-24

紓壓,是現代人必修的健康課!

身處緊張繁忙的現代社會,不分性別、族群,人人都有壓力越來越大的傾向。
適度壓力讓人精進成長,過多的壓力卻造成身心負擔。面對壓力時,該如何調整心境、做好因應,保持輕盈自在?
 
壓力既是危機,也是轉機。
學會與壓力共處,重新調整自己的步調,就能取用壓力帶來的正向刺激,避開壓力帶來的負向影響,度過活力充沛的每一天!壓力是現代人不能忽視的健康殺手,紓壓放鬆更是不可不知的養生課。藉此課程讓學員知道學會用舒壓工具來為壓力調整到良性循環。
 
★講師:葉秋芳老師
一、現任:身心平衡健康學會會長、身心靈芳療工作坊講師及協會顧問。
二、專業:女性預防醫學、情緒平衡療法、身心靈平衡課程、原生家庭與婚姻生活探索、自然療法師、健康管理師、整復推拿師、芳療師、催眠師。
三、證照:中醫特考、整復推拿師。
 
日期:110年3月11日~5月27日(每週四)19:00-21:00,共12週。
費用:2000元
對象:對紓壓、身心靈學習有興趣的一般社會大眾。 
地點:高雄「張老師」中心(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12號3樓) 
聯絡人及電話:07-333-3221分機210蕭小姐、分機218邱小姐   
聯絡E-mail:khc.sin.li.siao.yuan@gmail.com
★請匯款完成後填寫繳費回覆表單:https://forms.gle/EGJDReAiL4CtXG5g9
更多課程資訊:https://reurl.cc/D6QYbO

   
‧地址:(813)高雄市左營大路1號  ‧專線:07- 588-1800 07-5819155 轉 603~605 ‧傳真: (07)5818728
‧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024*768        ‧建議使用IE 6.0或Firefox 2.0 以上瀏覽器 ‧訪客人數 : 576912
回舊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