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

高雄市市民學苑招生期間:(請注意網站上的公告)
每年第一期約12月招生 (上課時間:2-6月)
第二期約6月招生(上課時間:8-12月)
市民學苑每期上課12-18週

*招生相關說明*報名表下載*歷年評鑑
* 回首頁
課程查詢
單位聯絡電話
承辦單位專區
統計查詢
統計報表
學員課程時數查詢
單位基本資料管理
單位帳號管理
開班計劃書管理
學員資料管理
單位公告管理
結業及獎狀名冊管理
首頁 > 最新消息
 
【高雄張老師】110年公關魅力經營及說話的藝術(初階班)~開跑囉!

2020-12-24

 溝通表達是通往成功人際的重要指標。

 
「語言表達與公關魅力」是成為E世紀現代人不可不修習的重要科目。
本課程的以「群眾魅力」、「語言表達模式」及「創意行銷」三個架構為主,循序漸進,由個體向外衍伸,「群眾魅力」是澄清自身溝通方式與迷思,如何學習說話這門藝術,轉變自己的說話模式與思維等等,探討良好人際關係與說話藝術的重要性,這是建立人脈的重要因素之一。
 
而「語言表達模式」透過電影賞析等範例,探究家庭成員間溝通模式,如親子溝通、夫妻溝通等等的日常生活中常見的議題,也討論自我肯定等生命中重要的課題,讓學習者將所學的技巧運用整理及省思。
 
「創意行銷」則統合前兩個議題加深探討,擴大至行銷自己與產品時,如何運用良好之溝通能力達到雙贏的目的,也探討碰到衝突時如何應對。整個課程,透過訓練、演練,來改變自我的語言模式,進而調整與人的對待關係。
 
【課程內容】
●傾聽與表達─瞭解人&我之間認知的差異,不同的溝通模式。
●領導魅力─了解團隊彼此解決問題的不同處理模式,進一步探討自我領導風格。
●提高領導溝通協調能力─良好領導溝通能力能提升團隊內部協調,進而提升團隊效率。
●溝通習性與技巧─溝通就是用對方聽懂的話去說, 讓別人聽懂你要表達的!
●個人魅力再經營─對於魅力與個人之關聯性及人際關係元素深度剖析。
●說話藝術─說話是門藝術掌握不當變成殺傷力。
●築橋總比築牆好─正向的意念及關係可以為自己的成功加分。
●人與人溝通習性與技巧─瞭解不同人格特質的溝通模式。
●親密關係溝通─人與人常常因為越來越親密而忘記彼此的尊重與溝通,愛要如何說出來,拉近彼此「心」的距離。
●衝突管理─衝突的發生往往是因為表錯情會錯意,透過衝突管理學習如何化解糾紛。
●職場溝通─人脈就是錢脈,在職場中如何說對話,聽對話,成為職場人氣王。
 
【講師】韓協殷老師
一、現任:
社團法人台灣青年社會服務推展協會副理事長、社團法人中華青年活動企劃推展協會名譽顧問、社團法人高雄市服務與學習發展協會常務理事。
二、經歷(~迄今):
高雄市志工輔導團講師、采風戶外探索教育中心講師、P.L.S.企業訓練引導員、實踐大學康輔社指導老師、中山大學基服社指導老師、魔神魔術專業學校講師等。
 
日期:110年3月8日~5月31日(每週一)19:00-22:00,共12週。
費用:3000元
對象:對溝通表達、人際關係、領導能力有興趣的一般社會大眾。 
地點:高雄「張老師」中心(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12號3樓) 
聯絡人及電話:07-333-3221分機210蕭小姐、分機218邱小姐   
聯絡E-mail:khc.sin.li.siao.yuan@gmail.com
★請匯款完成後填寫繳費回覆表單:https://forms.gle/EGJDReAiL4CtXG5g9
更多課程資訊:https://reurl.cc/D6QYbO 

   
‧地址:(813)高雄市左營大路1號  ‧專線:07- 588-1800 07-5819155 轉 603~605 ‧傳真: (07)5818728
‧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024*768        ‧建議使用IE 6.0或Firefox 2.0 以上瀏覽器 ‧訪客人數 : 565612
回舊網